您的位置: 函授教育首页 » 学历查询
查询注意事项 1、本系统为中央党校函授教育唯一的学历证书验证系统,提供对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所颁发的专科、本科、领导干部函授本科班学历证书的验证。
2、输入的文字、数字间不得有空格或其他符号,否则可能无法进行验证。
3、姓名中有无法正确显示的汉字可用拼音替代,包含[点]的请复制“·”,人工查询流程请查看“办事指南”。
4、本系统暂时提供部分学员的存档照片信息,补录、变更存档照片等流程,请查看“办事指南”。
5、办理学历认定书、毕业证明书、学历证明书、毕业学员登记表等流程,请查看“办事指南”。
6、中央党校函授学院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 中央党校函授学院,邮政编码:100091,收件人:学历办,联系电话:010 - 62808112,电子邮件:ci@ccps.gov.cn。
查询条件输入
毕业证号:
 
 
姓  名:
 
入学年份:
学历层次: